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生物除臭设备

浏览次数:1346  更新时间:2018-06-20

生物除臭设备

    生物脱臭法是利用微生物的生物化学作用,使污染物分解,转化为无害或少害的物质,微生物利用有机物作为其生长繁殖所需的基质,通过不同的转化途径将大分子或结构复杂的有机物经异化作用最终氧化分解为简单的水、二氧化碳等有机物,同时经过同化作用并利用异化作用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使微生物的生物体得到增长繁殖,为进一步发挥其对有机物的处理能量创造有利的条件,污染物去除的实质是有机物底物作为营养物质被微生物吸收、代谢及利用,这一过程是比较复杂的,它由物理、化学、物理化学以及生物化学反应组成。

                    生物脱臭可以用下式表达

                    恶臭污染物的转化过程可用下图表示:

                    设备示意图:

        适用范围:

本工艺及设备适用于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长、香料、化工橡胶、塑料、烟草加工、养殖场等行业产生异味(臭味)的工业生产装置的净化处理,可处理的污染物包括笨、甲苯、二甲苯、醇、酮、酚、酯等有机废气。此外还可以用于处理氨、H2SNOX等无机气体。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