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当前污泥处理处置技术和难点分析

浏览次数:2255  更新时间:2018-07-12

首先,污水处理的过程并不是简单的将污染物转移到了污泥中。所谓的污泥,其实是各种微生物与无机物质的组合,在污水处理工艺中,大部分有机污染通过微生物的降解转换,转化成自身的蛋白质等细胞成分,以及CO2,氮气等等物质。但确实存在许多物质只是被吸附到微生物组成的菌胶团中。 这也就产生了诸多污泥的负面影响,如果处理不当,遭到雨水冲刷或者本身含水率比较高(比如超过80%),水中的污染物会重新回到水体中,而且水中的微生物也会对人体、动物、生态环境等造成负面影响。如果印染废水所产生的污泥处理不当,将会把整条河流染色;其他污水比如含铬废水、重金属废水等等所产生的污泥处理不当,后果可想而知。所以污泥也属于危险性固体废弃物,我习惯简称危废。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