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我国污水处理厂的现状

浏览次数:3333  更新时间:2020-05-12

经历过若干个城镇污水处理厂,当然城镇污水处理厂所产生的污泥相对于整个污水处理行业来说,其负面影响性相对较小,但也不能忽视。这些水厂中,绝大部分的水厂对污泥的处理只能将含水率处理到80%以下。 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投资、运行成本。 传统的带式压滤机处理成本低,而且投资小,维护方面相对简单,工艺成熟。而板框压滤机就可以将污泥含水率处理到50%以下,体积将大大减少,而且此时污泥作为燃烧使用时,热值也能够达到要求。但是迫于政府对项目总投资的限制,做BOT的公司不可能自己额外增加投资,除非政府同意增加水价,实现额外投资的汇报回收。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