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四川通祥集团压滤机公司浅谈自动压滤机的自动拉板技术

浏览次数:1700  更新时间:2020-05-12

 

四川通祥集团压滤机公司浅谈自动压滤机的自动拉板技术

随着现代化水平的迅猛发展,自动化程序也变得越来越高,并被广泛的应用到各个行业内,就比如现在的机械设备也进入到自动化时代,常见的就是压滤机行业的自动拉板技术,这种自动拉板技术被广泛的应用到压滤机的各个行业内。

自动压滤机就是在根据客户对压滤机设备的自动化程度得不同需求,选择合适的自动化程序系统,尽大可能降低劳动,提高生产率,进而谋取更大的利润。

自动压滤机自动化程序主要体现在它采用了电脑控制系统,运用一下电子程序,使得压滤机的滤板按照正常的工作原理操作运行,其次减少劳动力的使用,提高产品的生产率,从而赢得更大的利润,此外也减少了对压滤机的依赖,普及自动化技术的应用。

自动式压滤机根据不同的自动化需求,可以选择多种压滤系统,比如自动拉板系统、曲张臂辅助卸渣系统、单杆水冲洗系统、翻板接液系统以及PLC控制系统,使用这些自动化系统目的在于降低劳动力的使用,提高产品的生产率。

下面就自动压滤机的曲张臂辅助卸渣系统给大家详细说说:

众说周知,自动压滤机一般使用在一些粘度较大的过滤物,当物料形成滤饼后很难被自动剥落,一般都要采用人工剥落,这种方式既费时又费事,一般不被采用,我公司生产的新型自动压滤机,完全克服了这一缺点,我公司开发的滤布曲张臂辅助卸料可使压滤机在工作时能够改变滤布倾斜角度,成倒V字型,同时持在滤布上的弹簧因伸缩而产生抖动,使滤饼自动脱落。曲张臂采用增强聚丙烯材质,重量轻、耐腐蚀,具有动作灵活可靠、维护方便等特点。

我公司生产的自动压滤机是一种间歇式的加压滤机机设备,用于各种悬浮液的固液分离,分离效果好,使用方便,适用于大型过滤行业,要求自动化程度高或集中控制,过滤压力0.6Mpa左右的过滤领域。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染料、冶金、制药、食品、造纸、洗煤及污水处理等各种需要进行固液分离的领域。

若想了解更多的自动压滤机信息,请咨询四川通祥集团压滤机公司过滤设备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