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隔膜泵工作条件

浏览次数:1563  更新时间:2018-03-20

 xinwen1

 隔膜泵工作条件,不懂的可电话咨询18080990999,18008001800

  我公司压滤机专业配套的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是目前国内相对新颖的一种泵类。它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带颗粒的液体,高粘度、易挥发、易燃、剧毒的液体,均能予以抽光吸尽。隔膜泵其有四种材质:塑料、铝合金、铸铁、不锈钢。根据不同液体介质分别采用丁晴橡胶、氯丁橡胶、氟橡胶、聚四氟乙烯、聚四六乙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隔膜泵主要用途

  隔膜泵以它全密封、无泄漏、耐腐蚀之特点,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制药、电镀、环保、水处理、影视洗印、国防等部门用来抽送易燃、易爆、有毒与贵重液体,是创建无泄漏、无污染文明车间、文明工厂的理想用泵。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