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的进料压力过高会造成哪些后果

浏览次数:1943  更新时间:2018-03-20

 

板框压滤机的压力过高会造成哪些后果
我们在使用板框压滤机的时候,合理的控制压力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压力不足会导致板框压滤机压滤质量和效率的下降。但是,压力过高也会对板框压滤机造成不利的影响 。只有合理的调节板框压滤机的压力才能够让板框压滤机更加安全而有效率的进行工作。
板框压滤机的压力过高的现象,具体会导致哪些危害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板框压滤机压力过高的话,通常是因为液压系统的不正常而导致的,会造成板框压滤机液压系统过热,从而导致液压油变质现象出现;
2、当板框压滤机的压力超过了滤板所能够承受的压力的时候,那么就会导致滤板炸裂的现象出现,这是非常危险的;
3、板框压滤机的压力过高还会造成电动机过热的现象出现,电动机过热也会比较容易引发危险。
因此,我们应当合理的控制板框压滤机的工作压力,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这样才能够让板框压滤机更加安全的进行工作。

联系人:高经理  销售电话:13880843666  18008001800   13881743058  通祥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txjtylj.com/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