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技术有以下几种:

浏览次数:1138  更新时间:2018-05-17

一、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技术有以下几种:
1、早期无动力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技术
我国自20世纪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中期开发出了一系列地埋式无动力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如生活污水处理沼气池、CL型地埋式不耗电生活污水处理装置、A-A2/O无能耗污水净化系统、HW系列无动力高效生活污水净化装置、GW自净式生活污水处理技术以及A2/O2无动力生活污水处理工艺等等。这些处理技术的主体工艺大都运用厌氧消化——好氧降解、两段生物膜法等传统理论使污水、粪便得以净化,污水按水力位能原理自行运行而无需外加动力。凭借投资省、无需运行费用、便于维护与管理等特点在国内部分省市得到广泛应用。其基本流程为:生活污水→厌氧消化→厌氧生物过滤→接触氧化→排放。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