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油压电磁阀工作原理

浏览次数:1328  更新时间:2018-06-20

油压电磁阀工作原理
   


目前,油压电磁阀工作原理在当代的应用可谓是越来越广泛,油压电磁阀工作原理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现在我们就深入了解油压电磁阀工作原理。


油压电磁阀工作原理

油压电磁阀

电磁阀是用来控制流体的自动化基础元件,属于执行器。油压电磁阀用于控制液压流动方向,里有密闭的腔,在的不同位置开有通孔,每个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间是阀,两面是两块电磁铁,哪面的磁铁线圈通电阀体就会被吸引到哪边,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档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油刚的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竿带动机械装置动。这样通过控制电磁铁的电流就控制了机械运动。

液压电磁阀用于控制液压流动方向,工厂的机械装置一般都由液压钢控制,所以就会用到液压电磁阀。液压电磁阀的工作原理,液压电磁阀里有密闭的腔,在的不同位置开有通孔,每个孔都通向不同的油管,腔中间是阀,两面是两块电磁铁,哪面的磁铁线圈通电阀体就会被吸引到哪边,通过控制阀体的移动来档住或漏出不同的排油的孔,而进油孔是常开的,液压油就会进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后通过油的压力来推动油刚的活塞,活塞又带动活塞杆,活塞竿带动机械装置动。这样通过控制液压电磁铁的电流就控制了机械运动。

电磁换向阀的结构主体分为阀体以及位于阀体内的圆柱形阀芯.阀芯可在阀体孔内做轴向运动.阀体孔内的环形沉割槽与阀体底面上所开的相应的主油孔(P,A,B,T)相通.阀芯的台肩将沉割槽遮盖即封堵时候,此槽所通油路即被切断,阀芯台肩不仅遮盖沉割槽,还将沉割槽旁侧的阀体内孔遮盖一段长度.当阀芯运动,不遮盖沉割槽时候,此时阀芯打开,油路就与其他油路相通.由此,借助阀芯位于阀体内的不同位置,电磁换向阀得以改变油路方向,控制不同油孔的通断。

电磁换向阀拥有不同的功能,他们对油路的控制情况也有所区别.电磁换向阀的工作不同主要借助于更换不同形式的阀芯,不同的阀芯对阀体沉割槽的遮盖情况不同,进而形成不同的控制功能。

油压电磁阀
油压电磁阀

综上所述,本文已为讲解油压电磁阀工作原理,相信大家对油压电磁阀工作原理的认识越来越深入,希望本文能对各位读者有比较大的参考价值。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