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片检"含水率木地板质量检测指标

浏览次数:1228  更新时间:2018-06-20

"片检"含水率木地板质量检测指标

    

在实木地板的质量控制中,含水率是地板质量的关键,因此"片检"非常重要。目前我国木地板行业对实木地板的含水率"片检"正在成为当前各大品牌产品的最新指标。

由于实木地板产品的差异性不大,我国木地板行业部分厂商忽略对品质控制和生产工艺的投入,使得如何选择合格的实木地板成为困扰消费者的一大难题。在实木地板的质量控制中,含水率是地板质量的关键,因此"片检"非常重要。目前我国木地板行业对实木地板的含水率"片检"正在成为当前各大品牌产品的最新指标。

据了解,"片检"是对每块地板从原材料起到成品逐一进行"含水率"及其它质量指标检测,并且运用35座国际先进的电脑干燥窑对板材含水率进行精确控制。即对每片地板生产前均进行人工含水率检测,并根据南北地域含水率不同,定向控制含水率变化,从而有效保证地板的稳定性。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