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滤板移动设备有哪些

浏览次数:1971  更新时间:2020-02-07

滤板移动设备
厢式压滤机的滤板移动设备是平行地对应装备在主梁的两端,可以相继地逐个摆开滤极以结束卸并作业。滤板移动设备的结构型式有多种,例如:
(1)单向拨爪式。该设备结构简略,制作便当,链条单向运动。缺点是滤板靠近力小,简略脱钩。
(2)单向双钩式。这种设备虽然结构凌乱一些,但可靠性强,滤板卸饼后靠得紧密。由于增设了安全钩,并与滤板摆开之前和卸阱靠近之后处于白锁状况,所以保证了移动设备的正常作业。缺点是摩擦力大,耗费功半较大。
(3)往复单询式。它是单沟结构,整台压滤机只要一对拉钩。传动设备町选用可逆电杉乙通过限位开关控制链条的往复运动;也可选用浓压驱动设备,其拉钩 之传动链靠液瞳马达带动,液压马达依据拉钩靠紧两端滤板的压力到达必定值后,通过压力继电器使电磁阀动作,使液压马达反转,传动链反向运动,然后完结拉钩 灼自动住复运动。生复单钩式的利益是作业可靠、结构简略。缺点是空行程多、卸饼时间长。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