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搅拌站用800型自动拉板压滤机

应用行业:

产品介绍: 搅拌站专用压滤机 对于直接将废水用于再生产有障碍的用户,可使用压滤机。压滤机是工业生产中的实现固体、液体分离的一种设备,应用于化工、陶瓷、石油、医药、食品、冶炼等行业,适用于工业过滤污水处理,实现固液分离,其基本原理是:混合液流经过滤介质(滤布),固体停留在滤布上,并逐渐在滤布上堆积形成过滤泥饼,而滤液部分则渗透过滤布,成为不含固体的清液。 志恒压滤机根据搅拌站废水的颗粒、浓度以及酸碱性,对压滤机做了做了专门调整和优化。下图为本公司所建,由压滤机、分离机和搅拌系统构成的搅拌站废水站。 我们常用的压滤机有30、40、60、100和150平方米等多种过滤面积,分别适合小中大型商混企业使用,具体选用将由我公司工程师与客户协商确定。 所谓的直接使用废水再生产障碍,根据我们的经验,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生产量波动大,有些时候很小(日常300方混凝土以下),此时废水往往使用不完,造成搅拌池满,另外一种情况是担心使用废水后影响混凝土质量,对于这两种情况的用户,特别适合使用压滤机。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模拟演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新闻中心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