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隔膜压滤机设备两大循环系统

浏览次数:1283  更新时间:2018-03-20

隔膜压滤机设备两大循环系统


说道隔膜压滤机,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其滤板能够膨胀起来对滤饼实现二次挤压脱水作用,但是我们今天不说它,说它的具有的两大循环系统,包括液压动力循环系统和液压膨胀系统,他们都和设备的液压油有关。

首先说液压动力循环系统,它主要作用就是为设备提供强大的动力,比如向滤板施加一个强大的压力,有比如带动拉板小车的运行等。液压动力循环系统,它的起点就是液压泵在液压油箱中,将油冲动到管道中,然后经过换向阀的控制,将管道中的液压油导流到需要的液压腔之中去,当需要反响作用力时,换向阀将油引导到了另一个液压腔中,然后使得活塞的运动,将原先的液压油基础液压油箱中,通过油管的引导作用,然后将最原先的液压油引流回流到了液压油箱之中去了。这样出去了,又出来正好形成了一个液压油的循环。

然后就是液压膨胀循环系统了,其实这个虚幻系统很简单,它只要就是将送进管道中,然后随着管道流进每一个滤板中,然后滤板就因为中间填充了大量的液压油,就使得滤板向外膨胀起来,从而实现了对滤饼的二次挤压脱水的作用。当不再需要滤板膨胀时候,这是就需要关闭进油阀,将另外一端的排水阀打开,将原先存在于滤板中的液压油流出到滤板外来,然进过排水阀,通过管道,再次将液压油抽回到了液压箱中,一般设备工作时下次作用需要液压油最备用,这样就先了液压膨胀的循环使用。

总之,这两个循环系统主要作用,一个是产生强大压力和施加一个外力让滤板起到。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