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板框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哪个好?

浏览次数:1397  更新时间:2018-05-01

板框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哪个好?
    
  咱们常常听到客户问这样问题,板框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哪个好?详细哪个好不是咱们说的算,比较一下,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同和咱们看看吧!
  板框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的相同点:板框压滤机和带式压滤机设备都运用的适当的广泛,在城市污水处理、食品加工、石油化工、冶金制造、矿业挖掘、金属铸造、医药制药、电子工业、化学工业等职业深渊的运用,处理这些职业的在工业生产所发生的固液混合液,他们起到过滤别离效果效果。回收可利用物,处理废水,保护环境。
  功能比照:
  板框压滤机结构简略,功能强大,基本上满意社会各界的要求。但比较带式压滤机则有以下特色:
  1,板框压滤机的作业采用的是间歇式运转,也就是运转完了一个完好的流程,才干进入下一个运转,既:进料——过滤——压榨枯燥——卸料。所以有些设备需求人工合作才干完结,这样加大了人为危害设备的几率。
  2,多了一个替换滤布的过程,而且厢式压滤机替换滤布还比较复杂,滤布的性质也会影响滤布的再生性,然后影响压滤机设备效率。
  3,板框压滤机的滤渣水分比带式的要底,一般能够到达30%的规模。
  带式压滤机正如它的姓名相同,它过滤后的滤渣被带式的滤布源源不断的排出来,这样形成了带式压滤机不停的作业,过滤的效率高。但与板框压滤机不同的是:
  1,市场价格高,设备体积巨大。
  2,过滤后的滤渣水分高,一般的只能在45%左右。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