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隔膜压滤机压滤中含水率的特点

浏览次数:1074  更新时间:2018-05-15


隔膜压滤机是过滤设备之一,隔膜压滤机是滤板与滤布之间加装了一层弹性膜的压滤机。使用过程中,当入料完毕,可将高压流体或气体介质注入隔阂板中,这时整张隔阂就会兴起压榨滤饼,进而完成滤饼的进一步脱水,就是通常讲的压榨过滤。
因为隔膜压滤机的滤板选用的两层拼合而成的空心结构,并且中心存储两块铁板,能接受很高的压力。当滤板的所占空间增大了,天然滤饼的空间就会减小,这样就会形成滤饼中更多的水分和不稳定的水结构物压出来滤饼缩小的体积是经过削减水分来完成的。这样就形成了隔膜压滤机过滤后的滤饼含水率更低。

提到含水率,厢式压滤机过滤后的滤饼一般含水率为18%左右,而板框式压滤机的为20%左右,可是隔膜压滤机一般都能操控在12%,最低的时候能够操控到9%左右。经过以上数据,我们能够知道,在过滤职业中,经过隔膜压滤机一下子就把滤饼的含水率下降了40%以上。

隔膜压滤机具有压榨压力高、耐腐蚀性能好修理便利、安全可靠等长处,是冶金、煤气、造纸、炼焦、制药、食物、酿制、精细化工等职业客户的首选。

 daicuozuopingtai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