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污泥处理方法污泥稳定化?

浏览次数:1054  更新时间:2018-05-16


  安稳处理的意图就是降解污泥中的有机物质,进一步减少污泥含水量,杀灭污泥中的细菌、病原体等,消除臭味,这是污泥能否资源化有用利用的关键步骤。污泥安稳化的办法首要有堆肥化、干燥、厌氧消化等。厌氧消化:在污泥处理工艺中,厌氧消化是较普遍选用的安稳化技能。污泥厌氧消化也称为污泥厌氧生物安稳,它的首要意图是减少原污泥中以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形式存在的高能量物质,也就是通过降解将高分子物质转变为低分子物质氧化物。厌氧消化是在无氧条件下依托各种兼性菌和厌氧菌的一起效果,使污泥中有机物分化的厌氧生化反响,是一个极端杂乱的进程。
 
  以上内容均依据学员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收拾而成,供参阅,如有问题请及时交流、纠正。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