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高难度废水处理技术与成套设备_水处理技术

浏览次数:1074  更新时间:2018-05-18

多年来,科学家利用水体自净及土壤自净的原理,开发出了各种利用自然微生物处理产业废水及城市污水的技术,集中分布于活性污泥法和生物膜法两大系列。
    现行污水处理技术主要可分为物理法、化学法和生物法。
    物理法包括沉淀、过滤、吸附、萃取等,不改变污染物的化学形式。其设备简单、运行用度低、工艺成熟,主要用于往除水中难溶解的大颗粒污染物,为污水一级处理的首选技术。
    化学法包括絮凝沉淀和化学氧化,改变污染物的存在形式,主要用于往除溶解于水中的小颗粒,通过电性改变、交联架桥等形式,使之成为大的颗粒沉淀分离出来。大量用于废水的预处理及深度处理。
    生物法是利用大自然处理废水的原始形式,利用微生物代谢来达到水资源净化的目的。微生物代谢环境存在好氧、厌氧、兼氧三种类型,由此也衍生了好氧、厌氧的处理方法。生物法主要用于污水的二级处理或高级处理,是目前污水处理的主要形式。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