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如何让厢式压滤机过滤机更“长寿”的方法

浏览次数:1087  更新时间:2018-06-02

如何让厢式压滤机过滤机更“长寿”的方法
  近年来,我国工业发展迅速,带式过滤机得到了广泛使用。和其他的过滤机相比,带式过滤机的使用范围较广,比如造纸、印染、采矿、钢铁、煤炭等行业,尤其是城市污水和工业污水的处理应用最为普遍。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带式过滤机的保养注意事项,今天上海莘工就来给大家好好探讨下。
  
  为了延长过滤机的使用寿命,工作人员一定要制定好保养计划才行。带式过滤机保养注意事项如下所示:
  
  1.新安装后的过滤机使用一个月后要更换新油,然后要彻底清洗下油箱。
  
  2.清洗周期要有规律,专家建议半年清洗一次油箱即可,清洗时,油箱内的液压油也要更换且油品质量要有保障。
  
  3.如果过滤机出现故障,工作人员要先切断所有的电源,确定停机后,对各个部件进行全面检查。
  
  4.开机之前,要先检查下滤板的密封面的气密性是否完好,防止工作期间出现漏液、漏浆的现象。
  
  5.选择合适的滤布,如果过滤设备工作期间发现滤布有不平整或者损坏现象,建议及时调整或者更换。工作完之后,滤布要清洗干净,防止残渣预留在上面。
  
  6.一旦过滤机械运作完之后,工作人员要机身内部存在的残余滤液尽可能的排除,防止影响过滤效果。
  
  7.清洗完后,过滤设备周围的残渣要清理干净,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