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压滤机的类型细节

浏览次数:1111  更新时间:2018-06-18

很多人知道压滤机的类型有厢体压滤机、隔膜压滤机和板框压滤机的,知道不同的过滤液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压滤机。所以我们要区分不同的压滤机类型。我们今天就讲讲板框压滤机与厢体压滤机的区别。
  
  要别分压滤机的类型就要先理解他们名称的含义。这点想想就明白了,这是就不讲了。理解了他们的名称的含义就理解下面的内容。
  
  板框压滤机和厢体压滤机的最大的区别就是过滤部分的“滤板”了。板框压滤机的过滤部分的滤室是由一块平板滤板和一块中空的滤框组成,这是有了这一块中空的滤板,所以就叫板框压滤机,这样的压滤机的滤布是固定在空中的滤板上的,这样有利于滤布的更换。这样的压滤机设备大体上有效率低过滤板易损坏。
  
  厢体压滤机的滤室是由相邻的两块实心的滤板组成,由于滤板的中间的凹陷下去的,这样的中间就组成了滤室。没有像板框压滤机一样的边框滤板。滤布包裹着滤板,所以这样的设备就有一个缺点就是换滤布麻烦一点,滤板卸除复杂一点。但优点就是效率高,过滤质量好,滤板耐用。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