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你知道板框式压滤机滤板设计目的吗

浏览次数:1184  更新时间:2018-06-18

板框式压滤机滤板设计目的
    摘要:板框式压滤机滤板设计目的 
前面我想大家介绍了厢式压滤机滤板的个个部分的设计目的,我们都知道关于厢式压滤机滤板设计的各种目的。对板框式压滤机滤板我们也向大家同样的介绍,让大家有一个系统的理解。
对于板框式压滤机的滤板大家都知道有两种,一种是起到阻隔、隔开作用的实心滤板,一种是只用边框的板框滤板,所以我们介绍板框式压滤机的滤板设计目的时也需要从两个方面来介绍。
先是来介绍板框滤板,板框滤板就像由四根长条拼接而成的一个四方形的边框,这样的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滤布更好的镶嵌上去。一般的上部边角会有一个或两个50mm左右的洞,这样的穿孔和一种滤布的同样的位置也有一样的穿孔,这样作何起来就是形成了板框式压滤机滤室中的进料管道,将被过滤液引导到压滤机滤室中的个个部分。
在来说明实心滤板,实心的滤板在设计的样子和厢式压滤机滤板有相似之处,同样两面向中间凹陷,这样铸造的目的就是为更大的里滤室的优先空间,能让压滤机储存更多的滤饼,正面的地步同样也有忙点,也是为了增大滤板对滤饼的支持作用,但是没有像厢式压滤机那样有较大的凸台,底部同样的也有排出水的洞。还有就是在边角也有和板框滤板相应的穿孔,在需要流进被过滤物的一面开出到人槽,将混合物导入滤板中。值得说明的是导入槽和排水不会再同一面。
好了,对于板框式压滤机的滤板设计目的就向大家介绍大这里。想必大家对压滤机就会有更加清楚的认识。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