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PC板做采光顶都有哪些特殊要求?

浏览次数:1207  更新时间:2018-06-18

PC板做采光顶都有哪些特殊要求?

  PC板的采光顶是现在许多建筑常用的设计方式,主要用于办公楼顶层和酒店中庭,外观通透、大气,具有很好的采光效果。那么我们在设计PC板采光顶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要求呢?
  1. 强度
  PC板做采光顶需要有抵抗风(雪)荷载的能力,同时要注意各地区的风速值,相应的风压值,以及雪压值。保证采光顶能够坚固耐用这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
  2. 抗震性能
  PC板采光顶在地震作用下,破坏情况是多种多样的,这要从PC板采光顶本身抗震设计考虑,主要的要考虑PC板采光顶和主支承体的连接可靠性,又要考虑PC板采光顶抗挤压变形能力,从而增加PC板的使用厚度。
  3. 保温性能
  PC板采光顶的保温性能是指采光顶内外侧存在空气温差条件下,PC板采光顶阻抗从高温一侧向低温一侧传热能力,以及透射和吸收太阳辐射热后向内侧传热的能力。PC板可以在-40℃至120℃范围保持各项物理指标的稳定性。
  4. 隔声性能
  PC板隔音效果明显,比同等厚度的玻璃和压克力板有更好的音响绝缘性,在厚度相同的条件下,PC板的隔声量比玻璃提高3-4DB。
  除此之外,还应在设计中考虑:防火设计、防冰雹(抗冲击)性能、防雷设计等等。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