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你可能不知道板框压滤机的滤布和厢式压滤机的滤布是不同的

浏览次数:1490  更新时间:2018-06-18

厢式压滤机/与板框压滤机除了在过滤室的结构上不同之外,其适用的滤布也是不一样的,他们适用的滤布在制作上、结构上也是不同的。
  
  对于板框压滤机的滤布制作最为简单,而且也很容易在板框压滤机上更换,板框式压滤机的滤布只需要将一块大大的滤布上裁出比板框压滤机滤板大一些的滤布来,在需要的位置开两个进料分流孔,在边上加上几根固定条就可以,这就是适用于板框式压滤机/的滤布制作,它就是一张简单的滤布布面而已。
  
  而厢式压滤机的滤布其制作就要复杂的多了,将两张需要的同样大小的滤布,在中间开好比厢式压滤机的进水分流通道小一些的孔,一定是在滤板的正中间,采用在用同样材料的滤板条,缝制成滤布管,然后再用它将先前两张开好孔的滤布缝制在一起,滤板管正好与滤布中间的孔相连。这样两层夹连的结构就是适用于厢式压滤机的滤布结构。
  
  板框压滤机滤布/采用单张式结构,而厢式压滤机的滤布则是采用两张夹连式的结果。除了他们在使用滤布的结构上的不同之外。在滤布的编制在一些细节上也有一定的不同,如:为了使用板框压滤机的滤室的过滤环境,一般选择滤布就要选择双丝滤布,这样的滤布更加的厚实,坚硬,耐磨些,不易拉破,而对于厢式压滤机来说可以选择单丝的滤布也就可以了。这也是很多人不太注意的地方。
  
  厢式压滤机的滤布与板框压滤机/的滤布在结构上的不同就是他们最大的区别,这是我们最简单,也能最直接的观察到的。所以只要对压滤机滤板熟悉的人只要看滤布就会知道它是使用与什么样类型的压滤机设备的,也能大概知道这台设备的性能。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