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城市生活垃圾堆肥法

浏览次数:1070  更新时间:2018-06-20

堆肥法 
堆肥是对垃圾进行资源化利用的有效方式。在人工控制的厌氧、好氧条件下,利用自然界中的各种微生物,对垃圾中的各种动、植物性有机物质进行分解,形成稳定的腐殖质,同时杀灭垃圾中的多种致病微生物,达到资源化和无害化的目的。 
堆肥处理垃圾在工艺上分为好氧法和厌氧法两种,其区别在于微生物的种类和降解时所处的状态。好氧堆肥法是利用好氧微生物在有氧状态下对垃圾的有机成分进行分解达到稳定状态,并利用微生物降解过程中放出的热量杀灭垃圾中的寄生虫及致病微生物。好氧堆肥法发酵周期短、灭菌彻底,是目前垃圾堆肥的主要方式。厌氧堆肥由于其发酵周期长、堆温低等缺点较少采用。 
堆肥法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通过前期分选对垃圾中的有用成分进行有效回收利用,其堆肥可以作为土壤改良剂施用于农田,也可以进一步加工成高效复合肥,是目前较多采用的一种处理方式。但垃圾堆肥要求垃圾中有机物含量较高,一般以不低于40%为宜。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