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净水器怎么过滤干净的水

浏览次数:1079  更新时间:2018-06-20

因管线老化供水点大肠杆菌超标,2675户居民出现腹泻、腹痛等症状,儿童的症状更为严重。近年来,一桩桩水污染事件让人们触目惊心。痛定思痛,安全用水已经不单单是地方政府和机构担心的问题,而是广大消费者切身关注的事情。

  保障安全饮用水的需求迫在眉睫,越来越多的家庭寻求“自保”,目光锁定市场上的净水设备。正是基于这种普遍的群众心理,一些企业看中净水器的无限发展空间,纷纷加入净水器行业,分夺这块香喷喷的蛋糕。但是,让急切需要安全保障的消费者寒心的是,净水器安全问题无保障,尤其一些净水企业采取小作坊式经营,没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生产设备,没有正规的生产场地和检测方法、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销售管理不规范。最重要的是,国家对净水器标准没有统一的规范,更没有相关法律条文的保障,导致一些企业只为迎合市场,而忽略消费者的根本利益,造成目前净水器市场混乱的局面。

  干净是消费者对净水机的基本要求,健康是消费者对净水机的根本需求。由于净水机进入人们视野的时间较短,大多数消费者对净水机缺乏认知。那么如何选购既干净又健康的净水器呢?专家表示最关键要看芯。目前净水机市场面临的芯现状是:很多企业因为净水器核心技术掌握不足,滤芯过滤性能不全面只能去除部分污染物或干脆一刀切好的坏的都去除只剩下H2O。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