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油泥处理用什么泵?

浏览次数:1798  更新时间:2018-07-12

油泥处理(油泥泵、油泥输送泵、油泥柱塞泵、油泥输送系统、油泥焚烧输送系统)     

1、油气田采油井点的钻采废弃物油泥收集转运系统,由油泥接收仓、油泥料仓的卸料滑架、双轴卸料预压机、油泥柱塞泵等组成,给油泥转运罐车上料转运至油泥集中处理厂处理,油泥接收储存装车泵系统(油泥转运泵系统)。 

2、油泥处理厂的油泥接收仓柱塞泵系统,把油泥输送到油泥处理系统(油泥分离、油泥热解),土渣油土渣泵输送堆场或者装车转运。

3、海洋石油钻井平台上的钻废岩屑油泥处理、油泥转运,油泥运输船、岸基油泥油泥接收输送泵系统。

2、油泥输送泵可以高压远距离输送:落地油泥、油污染油泥土砂、罐底油泥、炼化厂油泥、焦化厂焦渣、煤气化油泥、煤制油油泥等

3、用吨箱储存的流动好的油泥,可以用插入式柱塞泵,直接将液下柱塞泵插到桶里,潜入式液压柱塞泵把油泥泵送到油泥处理系统。

4、固废危废焚烧厂协同油泥焚烧:危废处理厂里的油泥接收仓储存仓滑架柱塞泵系统把转运来的油泥泵送到焚烧炉。加上入炉喷撒雾化装置,效果更好。

油泥处理一般选用:S摆阀柱塞泵、蝶形提升阀柱塞泵。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