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选择压滤机泵的几点技巧?需要买泵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浏览次数:1393  更新时间:2018-07-12


压滤机泵的种类较多,有板框压滤机泵、自控自吸泵、脱硫泵、耐酸耐磨泵等,面对如此多的泵,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也比较头疼。今天就和大家说说正确选择压滤机泵的几点技巧。

1、压滤机泵使所选泵的型式和性能符合装置流量、扬程、压力、温度、汽蚀余量、吸程等工艺参数的要求。  

2、压滤机泵必须满足介质特性的要求。如对输送易燃、压滤机泵易爆有毒或贵重介质的泵,压滤机泵要求轴封可靠或采用无泄漏泵,如磁力不锈钢泵。输送强压滤机泵腐蚀性介质时、输送易燃易爆介质时、使用环境不得有任何污染时,可选用磁力泵,如CQB系列磁力泵、IMD系列磁力泵,如需自吸,压滤机泵可选用FZB氟塑料自吸泵

3、压滤机泵在性能、使用噪音、振动等方面的要求。  

4、最后才正确计算泵采购的投入成本。  可见对于压滤机泵的选择有很多方面需要考虑,还有安装位置,如当压滤机泵介质液面在泵安装位置的下方时,压滤机泵应选用FZB氟塑料自吸泵。具体的选择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进行。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2015042号-3
'); })();